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8日伤病汇总:保罗膝盖抽积水 小牛中锋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08日0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进入尾声阶段,经历了漫长的赛季征战后,每支球队都或多或少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以下是今日各支球队的伤病状况:

  爵士中锋赛季报销

  爵士中锋凯莱洛-费申科,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却显示,他右手拇指骨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他将违法上场,他需要恢复的时间大约为一个月,这意味着他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保罗膝盖抽积水

  来自《新奥尔良时报》的消息报道,黄蜂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虽然在与火箭的比赛里拿到了准三双,但是他却是在带着伤病的情况下贡献出这样的表现,帮助球队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黄蜂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透露,在与火箭的比赛前保罗的左膝接受了抽除积水治疗,共抽出了45CC的积水。“没有多少人能带着一条受伤的腿还能打出这样高水准的比赛。”威廉姆斯说道。左膝盖接受过关节镜手术的保罗,本赛季一直穿着护膝打比赛。

  钱德勒预计复出战格里芬

  因为背部受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的小牛中锋恢复良好,如果不出什么意外,他将在小牛下一场与快船的比赛里复出战格里芬。钱德勒预计参加了小牛前两次的训练,事实上小牛输给掘金遭遇4连败的比赛里钱德勒就可以复出了,只是为了谨慎考虑才让他多休息了一场。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表示,如果是季后赛,钱德勒随时可以出场。

  卡曼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莉莎-蒂尔曼报道,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预计被球队列入逐日观察名单中,他在周三的比赛里右膝盖受伤。考虑到本赛季卡曼因为伤病就缺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这一次受伤很可能意味着本赛季他恐怕不会再出场打比赛,德安德鲁-乔丹恐怕会在剩余的几场比赛里继续出任首发的位置。

  肩伤困扰国王新秀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国王新秀考辛斯最近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上一场比赛里考辛斯的左肩再次拉伤,这让他在第三节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离开了比赛。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考辛斯的肩膀一直有疼痛的感觉,但是他一直坚持打比赛没休息。

  76人替补悍将恐缺席季后赛

  76人替补席上的悍将路易斯-威廉姆斯肌腱受伤缺席比赛后,至今还没有复出的时间表,来自费城方面的最新消息报道,76人管理层还没有讨论过威廉姆斯的复出时间,现在需要根据威廉姆斯每日恢复的感觉进行观察。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并不能排除威廉姆斯缺席首轮季后赛的可能性。

  史密斯伤停

  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因为膝盖受伤,他在接下来的比赛将无法出场。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在下周一之前,史密斯都不会上场。老鹰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步行者与奇才。

  卡尔德隆与巴尼亚尼伤停

  猛龙队的控卫卡尔德隆因为脚跟腱有伤,中锋巴尼亚尼因为脚踝伤的原因,他们将不会跟随球队前往费城参加与76人的比赛。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