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世锦赛参赛项目6月确定:孙杨冒尖也不退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09:02
  目前,有消息称上届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张琳将放弃上海世锦赛单人项目,只参加4×200米自由泳接力。昨日,张琳的分管教练陈映红接受采访时表示,张琳是否参加单项“至少要到六月份才能确定下来”。

  这次,张琳并未参赛,而是选择在北京备战。关于张琳上海世锦赛的参赛项目问题,陈映红表示一切要听从游泳中心的安排。“张琳是国家培养的,我们一切服从国家的安排。他目前还在调整阶段,但我们也在积极备战世锦赛,具体游什么项目,将由中心决定。”陈映红同时强调,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张琳肯定会参加。

  陈映红称赞了小将孙杨,但强调张琳并没有因为孙杨的成长而退缩。“孙杨为中国男子游泳项目冲金增添了信心。我跟张琳说,不能因为出现问题而退却,不管结局如何,一定要做一个强者。张琳现在心态很好,感觉更加成熟了。”陈映红说。

  没有打破(1500米)纪录我觉得一点都不遗憾,运动员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提高成绩。这次比赛我的任务就是以赛代练,检验此前在澳大利亚的训练成果。而且我也没有为这次比赛进行专门的调整和备战。孙杨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