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世锦赛开幕倒计时100天 孙楠李玟唱主题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08日09:36

  昨天是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倒计时100天,世游赛组委会以视听全方位的推广攻势,在沪正式发布了世游赛主题歌、海报和宣传册,向人们传递这样一个信息:上海正精心搭建一个竞技与水的舞台,再过100天,将在这里演绎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世界泳坛盛会。

  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世游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秋平,中国第一位游泳奥运冠军庄泳,共同揭晓了上海世游赛主题歌:《梦在东方的海上》。据世游赛组委会大型活动部部长、上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滕俊杰介绍,主题歌由著名音乐人陈耀川创作并录制,歌手孙楠和李玟共同演绎。

  《梦 在东方的海上》唱响申城的同时,赛事海报和宣传册被分发到全市各体育场所和社区。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介绍了组委会精心策划制作的海报和宣传册。海报共有三幅,每幅都包含赛事、水和上海三大元素。

  印刷精美的宣传册介绍了赛事概况、会徽和吉祥物、比赛场馆、周边交通、接待宾馆、票务信息、上海概览七项本届世游赛的基本信息,中英文对照、实用性强,在宣传世游赛的同时,也是一本简洁大方的观赛指南。

  发布仪式上,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表示,相信通过主题歌的传唱、海报的张贴、宣传册的发放,必将进一步提升上海世游赛的影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