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谢菲联周六亮相成体 高层动员:死磕八冠王实德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2011年04月08日14:56

  本报讯(记者 薛剑)沉寂多时的成都市体育中心4月9日将重新热闹起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成足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将在当天下午3点30分在这里打响。这也是重返中超之后,成都谢菲联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虽然对手“八冠王”大连实德的实力很强,但成足董事长田中全还是在动员会上给球队鼓足了劲:就算死,我们也要站着!

  在没打过一场热身赛,没高额奖金的刺激的情况下,成足在今年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三度落后又三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在客场逼平了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不过这场比赛对于成足更重要的意义还不在于比分。在经历了一个异常动荡的时期之后,成足终于用自己在联赛上的表现,向外界宣布,他们开始逐步迈入正轨,安心于联赛当中。因此在返回成都之后,主教练诺维并没有给球员太多的休整时间,继续着此前的一天两练。

    不仅如此,他在回到成都之后的第二天还起了一个大早,独自一人潜心研究了大连实德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录像。“别看大连输了球,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不弱。”诺维说,“每一轮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异常困难,所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不能懈怠。”目前,成足阵容齐整,球队中没有伤病。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