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提前踩场伊万狂攻亚泰 邓卓翔缺席已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19:41

    搜狐体育讯 上轮亚冠比赛在印尼战平,鲁能泰山对于中超次轮比赛有多重视?今天下午,距离比赛还有两天时间,球队就已经早早地赶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踩场训练,而此前在亚冠归来途中滞留的新赛季三名外援也已经参加球队训练。不过,邓卓翔将确定缺席周日的中超比赛。

鲁能踩场韩鹏吐舌狂笑 队内练习飞铲不断(查看组图)

  今天下午六点,鲁能来到省体育中心的比赛场地上进行训练,按照球队安排,今天下午的训练比较简单,一上来,队员们主要是进行了一脚触球、传球训练,随即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最后,主教练伊万安排了队员们进行了长时间的射门训练,看来鲁能主帅伊万对于周日的比赛很有可能采取强攻,以求拿下三分,挽回目前球队相对低迷的士气。值得一提的是,前锋韩鹏在射门训练中表现不错,连续打出了高质量的精彩射门。

  另外,此前鲁能泰山此前滞留在香港的三名外援奥比纳、雷纳托和里卡多也参加了下午的球队训练,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抢位、补位上表现得很不错,几人的状态应该不会对周日的比赛有影响。下午的训练中,上赛季留队的外援安塔尔和近来表现不俗的莱昂也一同出现在了训练中,几人的状态以及球队目前相对不佳的成绩,或许会面临着竞争上岗的“暗战”。

  此前,鲁能中场球员崔鹏由于蹩脚,预计会休整十天左右,因此,周日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他的缺席已成定局。倒是中前场核心王永珀在中超次轮面对长春的比赛中的首发可能很大,在缺席了上轮亚冠比赛后,体能充沛的王永珀也表示,“球队不会放弃希望,我们会重拾信心,感谢支持球队和自己的球迷。”

  不过,今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由于小将张弛、崔鹏的伤病,很有可能被预测出任先发的邓卓翔却意外地缺席了训练。据了解,邓卓翔近来突然发烧,目前,身体状况不太好,这样一来,邓卓翔在周末比赛出战的可能已经很小,“可能打不了吧,我发烧了,但我会给球队加油的。”邓卓翔的采访中这样表示。(泉城)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612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