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中超史上最贵球队驾临南昌 朱炯无奈强援难复出

来源:大江网
2011年04月08日21:45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广州恒大队,这个2011年中超最闪光、最昂贵的球队,终于出现在江西球迷的眼前。4月8日下午,广州恒大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踩场,吸引了百余名球迷和数十家媒体记者,中超史上最贵球队的号召力可见一斑。4月9日下午3时40分,南昌衡源将迎来今年中超首个主场比赛,对手广州恒大志取3分,让主队面临巨大压力。

  广州恒大虽然是升班马,但是该队拥有320万欧元的前欧冠射手克莱奥,350万美元的巴西球员穆里奇,以及张琳芃、冯潇霆、杨昊、郜林、姜宁、郑智、孙祥等多名原、现役国脚,堪称中超的豪华阵容。赛季初,为了打造这套阵容,恒大老板许家印抛出三亿元,让各界称奇。大手笔的投入,也铸就了中超史上最贵球队。赛季前以及首轮比赛,无论在哪,广州恒大都会成为焦点。

  9日下午,江西球迷第一次近距离感受这支“黄金球队”,无不感叹球队的豪华。广州恒大下午4点前往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等待他们的是百余名热情的南昌球迷和数十名媒体记者。克莱奥以及众多国脚刚下大巴车就被球迷团团围住,有要签名的也有要求合照的。从下车到场内短短20多米的路程,恒大球员因为给球迷们签名和合照,足足用了5分钟才进到内场。媒体记者也没闲着,对着这支中超新贵一顿狂拍。中超球队在客场受到主队球迷如此疯狂热捧,恒大豪门效应可见一斑。

  广州恒大来了!在其“513”政策(赢一场奖励500万元,平一场奖励100万元,输一场罚300万元)的影响下,所有人都知道恒大志在南昌的主场全取3分。9日下午的踩场,恒大队员十分认真,他们知道中超的客场不好打。南昌方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朱炯遗憾地表示,外援乔尼伤未愈,将肯定不能在赣粤大战上上场。朱炯透露了乔尼的伤情,“去年联赛结束后,乔尼回到巴西,长时间未参加系统化训练。赛季前,乔尼归队后,一下适应不了队内训练,扭伤了脚趾。”至于乔尼何时能复出,朱炯表示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上一场对阵杭州绿城,南昌衡源就是因为后防高度不够,防空能力不足,以及边后卫防守不到位被对手攻入两球。此役,南昌队后防中坚乔尼不能复出,南昌的防线能否顶住高大的前欧冠射手克莱奥以及国脚郜林的冲击,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