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主场迎战力帆 主帅谋划攻势足球欲翻身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09日01:33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湖北东方国旅队两连败滑落中甲末位,今日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主帅李晓决意以攻势足球打场翻身仗。

  从大连回来后,汉军教练组迅速做出整改。对个别出工不力球员进行处罚,内援杨世麟被下放预备队,停发工资。严肃纪律的同时,李晓加强了与球员的沟通,对训练方案进行了针对性改善。尽管训练强度比以前大多了,但全队的气氛明显好了很多。

  为了避免来回奔波,昨日汉军没有前往新华路踩场,李晓率队在光谷基地闭门修练。其中,练习重点就是强化定位球的演练,前两轮所失5球,除了一个乌龙球,其余都是定位球失分。为了让球员清楚知道如何盯人、站位,李晓甚至亲自当“人墙”。言传身教之下,队员逐渐找到感觉,防守也变得有层次。

  由于射手本科骨折,汉军原来单薄的锋线更加告急,维森特将提前出战。昨日训练,维森特成为球队进攻核心,尽管身体处于恢复阶段,近两天还有些感冒,他在场上的射门、做球能力,仍让本土球员望尘莫及。考虑到维森特冲击能力尚有缺欠,李晓重点将他作为前场进攻支点使用,利用其护球做球,两边队友快速插上形成杀机。

  伤病方面,尽管蔡曦、梅方仍无法出战。但郑斌、姚翰林已完全伤愈,届时与维森特联袂登场,使球队进攻能力大大改观。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