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迎战富勒姆鲁尼停赛当休养 英冠边裁将执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09日03:41

  曼联和切尔西周中在欧冠八强战中大战一场,客场9年来第一次战胜切尔西,士气高涨。本周的英超联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富勒姆,过去的6次交锋中,曼联主场都赢下了富勒姆,所以红魔这一场可以当作稳胆来看待。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可以与曼联竞争的仅有阿森纳一支球队,但是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尚且落后曼联7分,理论上还有允许让曼联犯错的空间。下周中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宿敌切尔西,然后紧接着的那个星期天,曼联还将在足总杯上客场挑战同城死敌曼城,赛程极为紧凑残酷。因此本周末的英超比赛将成为曼联轮休、歇气的好机会。

  曼联在主场的各项赛事中,近10年来遭遇富勒姆10次,曼联9次获胜并且几乎次次大炒,仅有一场败仗还是出现在2003年。那还是因为当时曼联的门将太烂,而富勒姆则有范德萨助阵。如今就连范德萨都已转会曼联,富勒姆还真是拿不出什么特点来抗衡红魔。

  鲁尼停赛权当休养

  欧冠客场1:0击败老对手切尔西,这是曼联9来年首次攻陷斯坦福桥,是一场非常珍贵的胜利。曼联客场取胜是好消息,但随即便传出一个糟糕透顶的消息,英足总官方宣布,在曼联上周联赛客场4:2逆转西汉姆的比赛中,在电视转播镜头前怒吼“FUCK”的鲁尼惨遭禁赛,因这次“爆粗门”遭英足总处以两场赛事禁赛惩罚,无缘参加本周末对富勒姆的英超联赛和未来在新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对曼城的同城德比大战。

  另外,鲁尼还同时失去可口可乐赞助合同,每年将减少60万英镑的收入。对此,鲁尼其实早有悔意,周中的欧冠比赛也可看出他已经将精力集中在场上。本轮停赛对于鲁尼是个难得的休息机会,毕竟曼联下周中主场再战切尔西,还需要多多仰仗鲁尼的发挥。

  而在本周末的英超中,弗格森相信将会以贝尔巴托夫搭档“小豌豆”赫尔南德斯。另外欧文也将有希望替补出场,攻击力方面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在防守方面,因为大将里奥·费迪南德在周中复出并不不俗的发挥,因此弗格森可能会继续将他留在场上找找感觉。

  另外,拉斐尔的受伤影响了球队的右路防线稳定性,奥谢和布朗有机会在本周末对富勒姆的比赛中重返赛场。

  英冠边裁执法英超关键战

  围绕着曼联的新闻,总是离不开裁判的身影。不管是弗格森炮轰裁判不公,还是其他球队炮轰裁判偏袒曼联,每轮赛后总有这样或那样的说法。本周末对阵富勒姆的比赛,根据英足总裁判公会的公告,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出人意料地选择了马克·琼斯来担任,此人过往只是一名英冠及以下级别的边裁,这次意外成为英超联赛的主裁判。

  找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来执法英超豪门的比赛,裁判公会的胆子很大,但同时,马克·琼斯的执法水平和能力自然会引起外界的疑虑。要知道,现在正是多线争霸的最紧要关头,曼联稍有不慎都会从冲击三冠王变成四大皆空。要知道,富勒姆在首回合曾主场2:2逼平曼联,红魔可不想再次丢失两分给阿森纳追赶的机会。这场比赛要是裁判有什么错漏判,肯定又会惹来弗格森的强烈反对。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