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南昌衡源 球迷热捧恒大众球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9日05:10

  本报南昌4月8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今天下午,李章洙带领广州恒大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南昌衡源在首轮比赛中以0比2输给杭州绿城,球队的两名外援贝拉和乔尼因伤缺席首轮联赛,而明天他们也可能继续缺阵。相对而言,李章洙的球队兵强马壮,但这位韩国籍主帅依然保持谨慎:“我从来不会确切地去说我们肯定能够战胜哪一支队伍,足球的魅力在于什么事情都能够发生,我只能说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并且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实现。”

  李章洙在下午带队进入体育场的时候,受到了在场数百名南昌球迷的欢迎,这些球迷对于广州恒大的球员极为熟悉,甚至一个一个地高喊着穆里奇、孙祥、郜林等球员的名字。这让李章洙感到非常意外,不过他随即对记者说:“这是一件好事,要谢谢南昌球迷的厚爱,我认为在职业联赛中,主客队都应该受到欢迎和关注,这样我们也可以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球迷。”在这些球迷当中,也有人在讨论广州恒大的“513奖金”的问题,“明天应该好好打,让广州恒大罚300万(元)。”李章洙也听到了这个话题,他无奈地摇摇头:“奖金这个问题,我已经提到很多次了,这并不是比赛的重点。过去,俱乐部的奖金一般是不向外界公布的,难道现在假如没有这个奖金制度的话,我们就不去踢好球了?球迷关注这个,我觉得很正常,但到现在这个地步,连球迷也已经有点过度在意了,他们应该和球员一样,把注意力放在球场上。”

  广州恒大首轮获胜,但球迷还没能看到强援雷纳托和姜宁的表演,李章洙对此说:“整个联赛是漫长的。大家关心的球员在训练中的状态都很不错,(大家)会看到他们的表演。只要是在球队大名单里的球员,只要在训练中用状态来说服我,都能够得到机会。这一次是我们今年第一个客场,在来之前我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和作用。”

  南昌衡源俱乐部目前的最大任务就是招商引资,据悉该队的赞助商至今还没有着落,李章洙对此也很有感触:“我作为一个足球人,一直都希望今后的中国足坛出现多几个像恒大这样的俱乐部,增加对于中国足球的投入,也希望有更多的赞助商来帮助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