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组团今夏赴美国打官司 律师称打不赢不要钱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09日08:41

桑兰组律师团状告美方 求偿金额1亿美元


  美国东部时间7日,中国著名体操运动员桑兰通过越洋电话接受此间中文媒体记者采访时称,她将于今年6月前往纽约,为自己在纽约1998年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受伤一事“讨个说法”。目前桑兰已通过其经济人黄健找到了美国纽约的律师海明。

  作为桑兰在美国的代理律师,海明介绍说,诉状将在本月底递交纽约联邦法院,计划在桑兰赴美期间安排开庭。海明称,此次诉讼的索赔金额可能近一亿美元。现在诉讼的状告对象都是美方。海明律师表示,状告对象包括:作为美国友好运动会主办方的时代华纳公司、运动会组织者美国体操协会、未履行保险合约的保险公司等。海明律师称,按照保险合约,保险公司应该给桑兰提供一千万美元的保险费,但是事实上,桑兰没有得到应得的。

  “1998年事情发生的时候,桑兰才17岁,还是未成年人,技术上讲,现在上诉期已经过去,但是我们还在争取在一些方面进行突破。”海明说,“桑兰的情况比较复杂,因为当年是未成年人,应该有人出来帮她的,另外当年是不是有人不让她起诉?还有当时事故现场的一些问题等等,这些问题都需要调查。”

  桑兰届时将在纽约逗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将与海明律师团队商讨有关诉讼事宜并出席开庭等。桑兰本人对于诉讼具体情况没有过多透露,她表示“相信法律公正,努力去做好”。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