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4分双塔惨遭冻结 湖人不敌开拓者吃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2:24
湖人不敌开拓者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的角逐继续进行,湖人奔赴波特兰与开拓者进行厮杀,不过卫冕冠军在玫瑰花园球馆里并没能讨到好处,最终以86-93负于开拓者吃到四连败,而开拓者则迎来两连胜。在本场比赛过后开拓者以47胜33负的成绩超过黄蜂排名西部第六位,湖人55胜24负的成绩依然位居西部第二。

  湖人的科比拿到24分2篮板4助攻、奥多姆13分14篮板3助攻、加索尔8分13篮板、阿泰斯特13分8篮板,拜纳姆尽管身患肠道感冒依然带病登场,但表现不佳只拿到3分6篮板2抢断2盖帽。开拓者的杰拉德-华莱士拿到19分13篮板7助攻、奥尔德里奇24分11篮板2抢断4盖帽、安德烈-米勒12分13助攻、马修斯18分,巴图姆在第二节当中受伤但第四节再度登场拿到13分。

  胶着大战双方平分秋色

  比赛一开始科比就率先进球,费舍尔和拜纳姆也分别得分,湖人打出6-2的开局。不过巴图姆和米勒也有所得分为开拓者稳住局面,加索尔回过头来扣篮得手湖人取得3分领先。然而开拓者在华莱士和米勒的带领下打出9-2的进攻反超比分,不过最后两分半钟的时间里湖人在阿泰斯特和加索尔的带领下还了7-2的进攻,首节双方打成21平。

  科比单节14分难敌开拓者

  第二节开始后奥多姆表现极为出色,带领湖人打出8-3的进攻取得领先,奥尔德里奇强吃得手为开拓者打进一球,不过布朗三分命中湖人取得5分的领先。本节中段马修斯、华莱士和巴图姆三人发威,开拓者打出一波轰轰烈烈的19-2的进攻潮取得12分的领先。关键时刻科比连续四记三分命中,不过开拓者的奥尔德里奇也在其间连续得分,开拓者以53-47领先湖人。科比在本节命中4记三分,单节拿到14分入账。

  开拓者进攻狂潮拉开差距

  第三节开始后湖人陷入到进攻荒当中无法自拔,本节前8分42秒的时间里竟然只拿到3分。开拓者的马修斯在下半时开始后就连得6分,此后华莱士和奥尔德里奇也悉数开火,随着罗伊打进一球,开拓者直接打出一波21-3的进攻狂潮,在还有5分7秒时取得24分的领先。但是开拓者最后的5分钟里居然也是一分未得,湖人在双塔和巴恩斯的合力之下反打出12-0的进攻,以62-74落后开拓者。

  湖人再遇进攻荒不敌开拓者

  第四节开始后湖人再度陷入到进攻荒当中,长达6分49秒的时间里只拿到2分,开拓者趁机打出7-2的进攻取得17分的领先。不过接下来奥多姆三分命中,阿泰斯特连续两记三分得手,跟着科比连进两球,湖人13-3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7分。不过关键时刻巴图姆三分命中,华莱士连得4分,在还有49秒时开拓者取得14分的领先。最终湖人以86-93不敌开拓者。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开拓者首发:安德烈-米勒、马修斯、杰拉德-华莱士、巴图姆、奥尔德里奇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搜狐体育

610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