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全国花滑冠军赛落幕 名将张丹张昊没有参加比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09日13:23

  昨晚,2011年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省冰上基地滑冰馆落幕,我市双人滑选手隋文静/韩聪和冰舞名将黄欣彤/郑汛分别在所属项目中折桂。

  2011年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我省体育局承办。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花滑赛事之一,比赛规定只有国内年度排名男、女单人滑前12位的选手和双人滑排名前8位以及冰舞排名前10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除庞清/佟健、张丹/张昊两对双人滑名将外,国内花滑各项目高手均来哈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刚刚获得世青赛冠军的隋文静/韩聪在比赛中以166.69分夺得双人滑冠军;冰舞桂冠毫无争议地被黄欣彤/郑汛以127.10分摘得;男、女单人滑经过短节目和自由滑的两轮激烈角逐后,我省选手吴家亮和吉林选手李子君分别将冠军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