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高尔夫美国名人赛伍兹落后三杆 21岁小将仍领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09日13:47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高尔夫美国名人赛连续第二天成为新人表演的舞台。首轮打出65杆的北爱尔兰21岁小将麦克罗伊没有出现去年英国公开赛“63-80”那种崩溃,交出69杆,继续领先美国大师赛。两轮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麦克罗伊也成为1997年泰格·伍兹以来,美国大师赛最年轻的36洞领先者。跟他同组的澳大利亚23岁小将简森·戴伊抓了8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干净利落地创下美国名人赛新人最低杆数64杆。

  当然老将表现也不赖,泰格·伍兹在最后11洞抓到7只小鸟,平了个人第二轮最佳杆数66杆。首轮并列第三的崔京周打出70杆,仍然并列第三。 51岁的老将卡波斯也没有受到年龄的困扰,打出两轮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与一些可以做他儿子的选手并列第七。 2007年奥古斯塔的冠军扎克·约翰逊则表现不佳,两轮成绩146杆并列第50位,已落后12杆之多。这或许与他“不给力”的球童有关,佐治亚当地时间星期三,约翰逊宣布他的将有一位神秘球童出场,结果大家看到了戴着绿帽子的罗迪克。罗迪克说,高尔夫球场让他想起草地,温布尔登,他也想体验球童的感觉。但可惜,他把本赛季接连不断的坏运气传染给了扎克,晋级线划在145杆,取前49名,扎克·约翰逊刚好出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