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肯定火箭后半程进步 球员努力挽留阿德尔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4:30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综合报道,火箭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爆发,打出15胜5负的战绩,说明这支球队拥有不错的潜力。尽管火箭队最终无缘季后赛,但是球员们在下半程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认为,管理层在今夏不需要做出阵容的重大改变,而只要保持核心阵容,然后补充几个强援,他们下赛季将有所作为。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也认可球队下半程所取得的进步,而且在赛季总结的时候,他会慎重考虑这一点。莫雷表示:“我认为,我们即将开始对于这个赛季做出总结和评估,我们一直寻求最稳定的表现。很高兴看到球员们在下半程证明了实力,他们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击败了一些强队,这些因素必须被考虑进去。”

  球员们则把功劳记在教练组的账上,然而现在还不能确定这套教练班子下赛季是否还回归。阿德尔曼的合约将在今夏结束,他对于下赛季是否回归不置可否,而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态度也比较暧昧,他之前多次表示,续约事宜将在赛季结束后研究,至少他对于留住阿帅并不积极。而火箭队的球员们已经开始挽留他们的教练。

  查克-海耶斯说:“很高兴能够看到教练班子回归,我们一年来都在战斗,我们以0胜5负开局,后来姚明受伤了,布鲁克斯受伤了,球员们在交易截止日前人心惶惶,我们遭遇过很多次连败,但是我们现在已经超过50%的胜率有3场比赛(41胜38负),那说明我们是一个战斗的团队,不服输是我们的性格。严肃说,我们的教练组劳苦功高,他们导演了这一切。”

  尤其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交易截止日之后,火箭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阿德尔曼已经是历史上执教胜场第九多的主帅,蔡斯-巴丁格说:“教练做了伟大的工作,尤其是交易之后,我们做好了调整,教练组给球员们自信,指导我们如何获得胜利,阿德尔曼执教900多场胜利已经说明一切,他就是最好的!”

  伤病情况

  凯尔-洛瑞(左脚伤病)和路易斯-斯科拉(左膝)因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但是他们不会错过明天和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而且出场时间不会受到限制。

  明日看点

  凯文-马丁最近14场比赛有13场得分领衔于全队,不过快船队不是他喜欢的球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他得到28分,但是后来两次交锋他场均只有10分进帐。格里芬继续进步,他场均得到24.8分和13.8个篮板,在今天和小牛队的背靠背首战上,他得到23分和9个篮板。本赛季他总共得到61次两双,排在联盟第三位,仅次于霍华德和乐福。

  两队近况

  火箭队事实上已经被淘汰出季后赛,他们保持两连败,最近5场输掉了3场。但是快船队是火箭队喜欢的,过去14次交锋,火箭队11次击败快船队。快船队(31胜49负)打背靠背第二场,今天他们以96-107不敌小牛队。中锋克里斯-卡曼和莱恩-戈麦斯的情况是每日观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搜狐体育

61033粉丝

关注

搜狐小天

3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