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新军连胜终止 湖北遭悬案东亚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迎来第三轮较量,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延边长白虎主场3-0轻取深圳凤凰;广东日之泉2-1主场逆转贵州智诚。三场焦点德比大战在本轮同时展开,领 头羊大连阿尔滨与沈阳东进0-0握手言和;两场中甲京津对决分别以天津松江0-0北京理工以及北京八喜0-2天津润宇隆收场;重庆队凭借终场前的戏剧性一幕1-1战平湖北中博;上海东亚主场2-2艰难逼平湖南湘涛。

  延边长白虎2-0深圳凤凰

  前两轮客战未尝胜迹的延边队主场迎战同样两战仅积一分的深圳凤凰,延边队凭借崔仁、李珖载和许波上下半时的三粒进球主场3-0轻取深圳。客场作战的深圳凤凰开场仅7分钟便由梁岩峰主罚 前场任意球威胁延边后防,但站稳阵脚后的延边队开始利用主场之利连续策动有效攻势,其中韩国外援李珖载此役表现出色,正是他在第20分钟的射门令深圳门将脱手,崔仁觅得机会补射先拔 头筹,此后又是李珖载利用前场逼抢获得机会抢射破门,为延边队锁定胜局。比赛临近结束前许波的进球为延边队的主场胜利锦上添花。

  广东日之泉2-1贵州通源

  同样在前两轮保持不败的广东日之泉与贵州通源本轮狭路相逢,尽管贵州队反客为主由范云龙上半场率先破门,但广州队还是凭借尹鸿博在下半场两分钟内的梅开二度,主场逆转取胜。此役客战日之泉,贵州队早早的在第13分钟,便由队内本土新星范云龙接队友任意球快发,半转身抽射洞穿了余勇喆把手的日之泉大门。取得进球后的贵州队将战术重心调整为防守,并不时通过反击威胁大举压上的日之泉后防。广州队在第75分钟迎来转机,18号尹鸿博分别通过点球和一脚突破后的巧射两度建功,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尽管此后双方大大攻势足球,场上精彩与火爆场面不断,但2-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哨响,日之泉在收获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也终结了黑马新军贵州队的两连胜。

  沈阳东进0-0大连阿尔滨

  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与沈阳东进在沈连德比中相遇,经历了火药味十足的90分钟,最终双方0-0战平。阿尔滨连胜势头就此终结,东进依然难求一胜。坐镇主场的沈阳东进比赛一开场便积极策动攻势。力图先声夺人,其中上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30分钟,李根后被胡兆军在禁区弧顶处放倒,东进队14号贾晓琛直接任意球打门,结果皮球击中横梁后飞出底线。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使得门前险情不断,但却迟迟难以打破僵局,沈阳队瓦休与与大连队常琳的两脚劲射分别偏出。与此同时,场上火药味渐浓,拼抢中受伤的李根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比赛临近结束,大连阿尔滨队查拉的单刀射门被东进队门将张晨神勇扑出,错失破门良机,而比赛结束前,阿尔滨队刘天祺被红牌罚下。

  天津松江0-0北京361°大学生

  刚刚在上轮经历了津门德比的天津松江,本轮对阵北理工迎来中甲版京津对决,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0-0战平。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早在第6分钟便收获进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北理工门将刘天鑫在球队进攻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表现出色,第10分钟连续扑出王鹏与荣宇的两记劲射扑出。易边再战后,双方拼抢更为激烈,松江中卫大卫兰与中场队员王鹏分别因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第6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松江队朱海威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从背后推倒,但裁判并未判罚,此举也引起松江队员和教练不满。此后尽管双方调兵遣将,但0-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

  北京八喜0-2天津润宇隆

  另一场中甲版京津德比在八喜与润宇隆间展开,上半场结束前,八喜后防的接连失误让润宇隆李星灿和何塞分别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最终北京八喜0-2负于天津润宇隆。由于球队中场核心外援埃尔南德斯在上轮主场首秀中扭伤了脚,润宇隆本场排出了全华班中场,在中场表现抢眼李星灿、苏迪与锋线上的外援何塞接连打出默契配合。第41分钟,李星灿利用八喜队后卫间的传接球失误,断球后捅射破门,为球队在客场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何塞接队友妙传后,用身体抗过后卫,晃过门将班勇,将球直接带进球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八喜试图通过人员调整来扳平比分,尽管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但始终无法改写比分。

  湖北中博1-1重庆力帆

  积分榜垫底的湖北队主场迎战前两轮保持不败的重庆力帆,经过大半场的沉闷后,双方在最后时刻爆发,维森特为湖北队先拔头筹,但结束前重庆队戏剧性的将比分扳平。占据主场优势的湖北队,力图通过开场三板斧掀翻对手。刚一开场,姚翰林带球突破到禁区后的一脚射门滑门而出。而重庆队的湖北籍球员吴鹏面对家乡父老也毫不脚软,上半时他的一脚远射被湖北门将吴龑扑出。第35分钟,吴鹏接到外援特科斯中路传球,一脚抽射再度划门而出。临门一脚总是欠缺火候的湖北队在第55分钟,湖北由姚翰林主罚任意球,可惜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击中门楣偏出。第77分钟,湖北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桑一非的前场突破为维森特创造出机会,后者冷静破门。但比赛最后时刻,出现戏剧性一幕,湖北门将吴龑在禁区线上将对方射出的皮球接住,当值主裁判其入网,重庆最后时刻神奇扳平比分。

幻灯:维森特庆祝如此短暂 争议进球让吴龑愤怒

  上海东亚2-2湖南湘涛

  遭遇开局两连败的上海东亚主场对阵同样开局不佳的湖南湘涛,双方合力奉献了本轮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杨宝明、代钦华的进球让湖南队两球领先,朱峥嵘、武磊则帮助东亚在比赛结束前连扳两球,双方2-2战平。相持之下,第37分钟湖南队王琛一次突破后回敲,接应的队友并未调整合适,这正好为拍马赶到的杨宝明创造出绝佳机会,后者一脚禁区外世界波直挂球门右上角破门。不愿接受开局三连败的东亚队大举压上,结果第75分钟,湘涛队替补上场的代钦华直接任意球再下一城,比分扩大为两球。第80分钟,朱峥嵘在小禁区左侧接吕文君头球后蹭,小角度抽射得分,扳回一球。进球后的东亚队越战越勇,终于在终场前由武磊在反击中头球破门,艰难扳平比分,终止了开局两连败。

  (搜狐体育 大椰子)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616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