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正赛七战不败记录惊人 通杀韩日中三国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8: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15点45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泰达队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各自取得了一个宝贵的积分。尽管没能客场全取三分,但是全队确实已经竭尽了全力,而最近7场正赛保持不败的记录就是对泰达队的小伙子们的最好肯定。

幻灯:李玮峰凶悍东奔西挡 韩燕鸣回故地不怯场

  众所周知,本场比赛前的泰达队遭遇了大规模的伤病,球队前场的核心于大宝和陈涛都遭遇伤病,而此前受伤的王新欣也没有好转。因此本场客战建业,泰达队只能以残阵出击。在本场比赛中,中场方面胡人天、韩燕鸣和权辑临危受命,与吴伟安和李本舰组成了泰达队新的中场配置。门将方面,伤愈复出的赵燕明替下了上场表现一般的杨启鹏。尽管球队进行了高达四人的轮换,但是在比赛中替补球员们还是用积极的拼抢和顽强的斗志回报了主帅阿里汉的信任。

幻灯:黑丝女助阵建业

  在本场比赛中,擅长边路进攻的胡人天展现丝毫不亚于于大宝的突破实力,他在开场仅仅7分钟犀利的右路突破险些为奥吉塔送上致命的助攻。而被阿里汉寄予厚望的韩国外援权辑,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是中规中规。本场比赛,权辑力拼90分钟,在防守中做到滴水不漏,很好的完成了教练交代的防守任务。而被津门球迷爱称“小燕”的韩燕鸣,本场面对旧主没有丝毫的手软,并多次上演突破分球的好戏。而他在上半场突破后妙传给白磊的传球显示了他不俗的传球功力,而后者的禁区外远射险些为泰达队破门。特别是在比赛的59分钟,一向不擅长拼抢的韩燕鸣在与李昭楠的对位中被担架抬出了场,而这也说明了他的拼劲。

  同样,伤愈复出的门神赵燕明也是发挥精彩。无论是建业队的定位球进攻,还是运动战射门,他都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特别是在上半场建业队接连完成高质量的禁区前沿的远射时,赵燕明都是用稳稳的扑救力保泰达队大门不失。纵观本场比赛,若不是建业门将张世昌的出色发挥,以大部分替补出战的泰达队很有可能在航海体育场获得客场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初的贺岁杯上,四球完胜韩国劲旅蔚山现代以及点球击败中超新贵广州恒大,使得泰达队在两胜中获取了贺岁杯的冠军。在随后开幕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客场力克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主场掀翻J联赛亚军大阪钢巴队,使得泰达队的战绩陡然升至了四连胜。特别是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首秀中主场拿下深圳红钻后,泰达队的成绩更是到了傲然的五连胜。尽管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没有拿下澳洲劲旅墨尔本胜利队,但是6场比赛保持不败的成绩已是非常难得。本场比赛,全队在饱受伤病困扰的前提下,依然能在客场逼平实力不俗的河南建业队。而这样的结果证明了替补球员实力的同时,俱乐部也完成了7场正赛保持不败的成绩。

  尽管泰达主帅阿里汉一再强调,“自己不是那种喜欢大规模的轮换球员的教练”,但是本场比赛的不败,从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泰达队足够的板凳深度。相信当主力队员健康回归的时候,津门虎会以更强的实力获得更多的胜利,或许替补给力的泰达队,创造不败的记录只是刚刚开始……(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