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足协杯复活辽足将一周三战 杨善平恐无缘战申花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09日19:01

  辽足在去年的联赛中排名第七,按照足协杯的赛程辽足将在首轮轮空,同中超第5-10名的其余5支球队直接进入第二轮的比赛。由于辽足将在5月8日和15日分别在主、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和南昌衡源,而按照足协杯的赛程安排,辽足在5月11日的足协杯首战也夹在了两场中超联赛之间。

  “在7天的时间中辽宁队要打三场比赛,这对队员的体力是个不小的考验。”辽足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但是大家都是一样,还有4支亚冠队伍要进行更加激烈的比赛,所以这个赛程对于大家来说也是相对公平的。”

  老乡见老乡 辽宁足球德比不断

  按照中国足协下发给各俱乐部的足协杯赛程,足协杯第一轮的一场比赛对阵双方为深圳玛占巴和沈阳东进,由于深圳队的前身就是曾经出走长沙的沈阳金德,所以这本身就是一场另类的同城德比。而更加巧合的是,辽宁宏运在足协杯的首个对手就将从这两支球队之中诞生,所以无论是面对李树斌率领的深圳玛占巴,还是于明率领的沈阳东进,辽宁宏运面对的都将是昔日的同城兄弟。对此,辽宁宏运一名队员表示:“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但是在场上兄弟见面我们并不会留情。”

  杨善平受伤恐缺席主场首战

  辽宁宏运与上海申花大战在即,而在辽足的赛前训练中却传出了一个坏消息,后防铁闸杨善平在赛前的训练上扭伤了脚踝,将至少休息一周的时间,所以他也将错过本周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

  “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了!真是哭笑不得,本命年都这样吗?不会吧!”,杨善平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调侃,“当时也没想别的,挺诡异的就受伤了。本来第一个主场想帮助球队取胜呢,现在的伤势看来恐怕不能上场了。”杨善平受伤不能上场,谁将顶替他出场就成为了一个问题,如果不出意外新赛季加盟辽足的王博极有可能与金裕晋组成中卫搭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