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穆勒首开纪录 拜仁客场1-0领先纽伦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1年04月09日2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上21点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打响29轮的5场比赛争夺,其中,拜仁客场挑战纽伦堡。上半场,穆勒先入一球,帮助拜仁1-0领先纽伦堡。

  本场比赛,拜仁依旧排出4231阵型,范比滕因伤缺阵,克拉夫特依旧出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拉姆和普拉尼奇出任两个边卫,巴德斯图贝尔和古斯塔沃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克罗斯搭档后腰,里贝里和罗本担任边前卫,穆勒出任前腰。锋线上则是戈麦斯一人突前。纽伦堡则排出451阵型。

  开场仅仅1分钟,埃基奇就为纽伦堡赢得任意球机会,禁区内的沃尔歇德接队友开出的皮球头球摆渡,艾格勒中路抽射,克拉夫特将球挡出。第5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罗本右路带球快速突破后长传球送入禁区,穆勒得球后右脚抽射破网,拜仁客场1-0领先纽伦堡。

  丢球后的纽伦堡大举反扑,第8分钟,埃基奇25码外远射打偏。11分钟,马克在禁区线上的射门也未能打正。15分钟,京多安远射被克拉夫特挡出,随后沃尔夫吃到一张黄牌。17分钟,埃基奇长传球送入禁区,西蒙斯头球攻门顶偏。24分钟,埃基奇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出。

  29分钟,里贝里接施魏因斯泰格妙传在禁区内劲射被后卫挡出。33分钟,克罗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34分钟,纽伦堡率先换人,海格勒换下京多安。40分钟,埃基奇长传球送入禁区,沃尔夫头球攻门顶高。45分钟,沃尔夫卷土重来,但他禁区内的射门再次打偏。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纽伦堡出场阵容(4-5-1):1-舍费尔/26-钱德勒、38-沃尔歇德、5-沃尔夫、25-皮诺拉/2-西蒙斯、18-科亨、22-京多安(13-海格勒 34’)、37-埃基奇、14-马克/8-艾格勒

  拜仁出场阵容(4-2-3-1):35-克拉夫特/21-拉姆、30-古斯塔沃、28-巴德斯图贝尔、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罗斯/7-里贝里、10-罗本、25-穆勒/33-戈麦斯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