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因伤无缘反戈旧主 本赛季恐再无首发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4月10日01: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德乙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客场0-4不敌慕尼黑1860,糟糕的状态还在延续。此役告负,科特布斯在联赛里已经是三连败,再谈升级只能是痴人说梦。科特布斯客场遭遇惨败的原因之一,恐怕便是中场核心邵佳一的因伤缺席。少了邵佳一的科特布斯中场始终无法给主队制造出太多的威胁,中国球星也遗憾错过反戈旧主的机会。

  赛前,科特布斯官网便对外宣布,中国球星邵佳一因为大腿伤势将无法随队出征客场。主帅沃利茨也明确表示,“这场比赛邵佳一是没法出战了,他的伤目前状况不是很好,大腿伤势还需要时间休养。”对于邵佳一的受伤,搜狐体育其实在本周中便进行了报道。当时也是科特布斯官网率先提供了消息,邵佳一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不过,邵佳一如今伤势究竟严重到何种程度,时不时无法坚持比赛,暂时还不得而知。考虑到邵佳一上周也受到小伤困扰,但是最终还是参加了球队的比赛。眼看球队目前升级无望且邵佳一赛季末很可能转头他队,沃利茨也确实没有重用邵佳一的理由,以伤病为由让邵佳一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比赛确实是个不错的借口。

  德乙联赛还有最后5轮,科特布斯距离少赛一场的波鸿还是有10分距离,升级基本化为泡影。沃利茨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对阵慕尼黑1860的比赛,赛季末走人的前锋尤拉也被赶上了替补席,两翼的边后卫也尝试了阿菲耶和相马崇人的新组合。与此同时,范德里奇、米特亚克、施特赖希等科特布斯未来之星将是沃利茨的重点培养对象。本场比赛,后卫施特赖希便得到了30分钟的表现时间。

  对于邵佳一而言,本赛季剩余的德乙联赛已经没有太多的意义。他能得到的出场机会或许也屈指可数。现在的首要任务当然是养好伤病,以最佳的身体状态迎接这个夏天的转会挑战。一旦更换球队,必须力争在新教练面前争取更好的印象,以获得新赛季更多的表现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