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伊万沈祥福赛前玩消失 亚泰助教放言要全力争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10日04:07

  本报讯(记者 王蕾)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长春亚泰队显然不敢怠慢。在9日下午举行的中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助理教练孙成耀表示,球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队员们求胜愿望非常强烈,一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新闻发布有了新规矩,每场比赛之前要安排新闻发布会。不过,这个规矩显然不太受“待见”,9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山东鲁能的主帅伊万和长春亚泰的主教练沈祥福一起玩“消失”。长春亚泰的助理教练孙成耀和鲁能泰山队的助理教练马宝刚分别代表各自球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孙成耀表示山东鲁能是一支中超强队,因此长春亚泰非常重视与鲁能的比赛。“我们之前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一定会努力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中超首轮,长春亚泰客场击败河南建业,终结了客场对阵建业全部落败的尴尬记录。而在中超历史上,长春亚泰5次在济南挑战泰山队均未品尝过胜利的滋味,本轮,他们自然希望能够借首轮余威,打破客场不胜鲁能的魔咒。“客场挑战鲁能面临的困难很多,但是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我们会全力以赴。”孙成耀说。

  有记者表示最近鲁能状态不佳,又遭遇伤病困扰,因此本场比赛对于长春亚泰而言是不错的机会。对此,孙成耀并没有表示乐观,“不要忘记鲁能的板凳是很厚的,虽然个别主力有伤病,但是他们的后备力量也非常强大,我们会尽力争取”。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