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亚冠遭受不公待遇回国遇冷嘲 鲁能需用胜利发泄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10日09:33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济南4月9日讯 在印尼打亚冠遭受不公正待遇,回到国内又被足协冷嘲热讽,鲁能近来的日子过得极其憋屈。怎样才能不憋屈?唯一的办法当然是将心中的怒火发泄出来。对于鲁能来说,10日晚在省体拿下长春亚泰,从而捍卫中超卫冕冠军的尊严,显然是最好的发泄方式。双线作战的鲁能在亚冠和中超遭遇两连平的危机之后,全队急需一场酣畅的胜利,来缓解压力,走出目前的困境。

  虽然目前球队遭遇伤病困扰,但对于早就做好了多线作战准备的鲁能来说,在邓卓翔、张弛、崔鹏等悍将缺战的情况下,伊万手上依然有不曾动用过的莱昂、吕征,以及在印尼替补上场却发挥不错的小将买提江、王彤等人可用。此外,亚泰这个对手来得正是时候,因为亚泰在客场还从未击败过鲁能。

  客战阿雷马,状态不错的王永珀累积黄牌停赛,此番主场迎战亚泰,王永珀将给鲁能的中前场带来强大的冲击力。在各个位置并不缺少强力队员的情况下,伊万势必会对首发进行调整,后防线的雷纳托和里卡多表现一般,汪强或迎来鲁能首秀。一旦雷纳托被换下,那么莱昂必然会在中前场占据一个主力位置。

  作为鲁能对手,亚泰求生欲望也很强。他们中超首战击败建业后并没有回到长春,而是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备战。之前受伤的克劳迪·内并无大碍,10日的比赛铁定会出场。而脚部有伤的王栋虽然跟随球队前往济南,但他肯定无缘比赛。对于和鲁能一战,亚泰球员表示,“鲁能的状态并不好,中间还去印尼打了一场亚冠比赛,体力上肯定受影响,这是个取胜良机,或许我们会改变客场不胜鲁能的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主帅伊万曾与亚泰主帅沈祥福此前在国字号打过交道。当时是2004年4月16日。那天,沈祥福麾下的中国国奥队1:2客场不敌伊朗国奥队,提前在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出局,而实际上指挥伊朗国奥队的正是该队顾问伊万。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