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中超陕西客场挑战深圳 “西北狼”气势高争连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0日10:41

  今天下午,陕西人和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稳固的防守,犀利的进攻以及高涨的士气将成为“西北狼”争取连胜的最大资本。

  盾 金牌搭档坐镇后防

  浐灞队奔赴广东惠州,与深圳队大战,防守还是抢分基础。由于首轮客场不敌天津泰达,深圳队急需要赢得一场胜利,而且作为名帅,特鲁西埃率队争胜的愿望会更加强烈,这就意味着深足肯定会借助主场优势大打攻势足球,浐灞队防守体系将遭受考验。

  “西北狼”目标争取连胜,不过首先要做好的还是防守,面对深足可能出现的强攻,浐灞队有着足够实力和基础来化解对方的攻势。从人员配备来看,中卫孙继海和久比奇无论是个人正面防守能力,还是防守大局观以及经验上都有着优势,特别是久比奇身材高大,解决了浐灞队以往“防空”差的问题。此外,这对中卫组合还形成了很好的整体意识,相互之间保护到位,整体协防能力提升更加保证了浐灞队防线的稳固性。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首轮右边后卫巴哈利卡状态不佳,浐灞队完全可以进行微调,客场对阵深足,新援张成林首发的可能性较大。至于左后卫人选,饶伟辉攻防俱佳,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矛 两杆洋枪冲锋陷阵

  新赛季,浐灞队在前锋位置上引进了多名外援,洋枪成色通过首轮大战已经得到检验,巴西尖刀威尔森有着很强得分意识,而且把握机会能力极强,奥拉维茨近段时间也在调整状态,与队友磨合进一步加深,应该说,“西北狼”今年的“牙齿”更加犀利了。

  事实上,浐灞队进攻强大,不仅仅体现在外援前锋上,而且中场两翼也足以形成“第二攻击波”,左路于海、右路曲波同为国字号,这也使主教练科萨精心打造的两翼齐飞战术能够得到全面贯彻和实施。曲波虽然首轮发挥没有威尔森以及于海那么抢眼,但是对阵深圳队却很有心得,上个赛季客场就曾经梅开二度,成为“西北狼”获胜的头号功臣。

  对于今天下午的比赛,曲波就信心十足地说道:“现在感觉自己状态越来越好,这场比赛我还是会努力进球,帮助球队完成3分的目标!”

  剑 以我为主争取连胜

  首轮主场拿下辽足赢得开门红后,浐灞队将帅信心暴涨,对于新赛季中超也是充满了期待。在信心增长的同时,全队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主教练科萨就告诉记者:“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漫长的比赛,一场胜利并不意味着什么,全队还是要认真对待每个对手,准备好每场比赛。客场作战会面临一些困难,我们必须克服这些,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争取好成绩。”

  应该说,主帅科萨保持着清醒头脑对于全队来说都是一个好兆头,毕竟只有以良好心态出战,才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出自身实力。从实力来分析,浐灞队占据优势,在技战术打法上,“西北狼”也日趋成型,而深圳队的优势则主要来自于主场作战,因此浐灞队只要稳定心态,不急不躁,正常发挥,那么连胜的希望极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