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媒体评论

湖南日报:差一点就完美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4月10日11:00

  这场湘财证券队与上海队的“首尾之战”,赛前被很多球迷看成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其实,这场比赛对于湘军来说,是一场没有把握的比赛。在不知道对方出场阵容的前提下,湘财证券队只有女双的优势明显,其他项目都没有绝对把握。因此,从哪里拿另外2分?赛前并无把握。

  比赛中,对方的男单头号选手谌龙没有出场,女单王仪涵伤愈复出但状态一般,郭振东没有兼项混双,这才使得湘财证券队的胜面相对要大些。

  湘财证券队最终以4比1战胜对手,在这宝贵的4分里有2分来自单打,而且是两名小将取得,值得庆贺。陈晓佳爆冷战胜强劲的王仪涵,张圣为湘军锁定胜局,实属不易。年轻运动员的培养一直是湘财证券队本赛季参加羽超联赛的最大目标,陈晓佳和张圣近来状态都不错,不过比赛中他们还差一点就完美了。两人在比赛中,还要注意更多地调动对手。比如,在多拍回合的较量中,可以根据场上相持状态变化路线,这样既可以消耗对方体力,自己的球也会打得更灵活,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