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拍案不满裁判尺度 韩燕鸣:球迷让我感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10日11:12

  本报郑州4月9日电 (记者 方奕昕)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泰达队从河南建业主场艰难地拿到了1分,全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0:0的比分也确保泰达队延续了自己的不败纪录,对此阿里·汉坦言,“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这1分完全可以接受。”

  此役,阿里·汉对阵容做出了大面积的轮换,不仅雪藏了卢西亚诺和张晓彬,门将位置上也换成了赵燕明,对于漏洞最大的中场,老汉遣上了权辑、胡人天和韩燕鸣,特别是韩燕鸣的出场令人始料不及。时隔1年,韩燕鸣终于重返球场,但他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曾经“收养”自己一年的建业。比赛中,小燕表现得相当卖力,俱乐部官员以及阿里·汉在赛后也都肯定了韩燕鸣的表现,“一年没有打比赛,今天能够有这样的发挥实属不易,他还需要一点时间提高对比赛节奏的适应。”

  如愿出现在对阵建业的比赛中,韩燕鸣百感交集,第60分钟因伤下场的他也错过了与建业主帅金鹤范的直接交流,不过,赛后韩燕鸣主动走到建业大巴前与昔日“队友”热情攀谈。谈到自己重返赛场,韩燕鸣信心十足,“我觉得一切都好,伤势没有问题,只是硬伤,所欠缺的就是比赛的感觉还需要再找找。”最让韩燕鸣感动的还是建业球迷的大度,“这场比赛,建业球迷没怎么嘘我,不管以前谁对谁错,这都让我非常感动。”

  不满裁判尺度 老汉拍案而起

  连续两场比赛,泰达队都吃了裁判的暗亏,赛后阿里·汉忍不住拍案而起,“上一场打亚冠和这一场比赛,许多犯规的判罚尺度相差太大,影响了球队的发挥。”

  豫津之战的上半时还比较正常,由于比赛拼抢不是很激烈,主裁判徐航的执法尺度并不明显。但下半时随着建业队发力,徐航的判罚让泰达队开始变得很受伤。泰达方面最不满的有两个场面,首先便是李昭楠飞铲韩燕鸣时居然亮出了靴底,但徐航只出示了一张黄牌。此外,佐里奇下半时突入禁区后被对方球员拉拽倒地,徐航居然认定大佐假摔,并且出示了黄牌。整个下半场,只要出现球员拼抢同时倒地的情况,必然是判罚泰达队犯规。徐航全场比赛送给建业队5次前场任意球机会,这让泰达队防守时相当被动。

  尽管比赛和气收场,但泰达球员还是找到了徐航进行交流,对此曹阳这样无奈地表示:“毕竟是在客场比赛,我也不想针对裁判多说什么了。”而阿里·汉则对此不依不饶,上轮亚冠比赛就吃了裁判的亏,没想到本轮联赛重蹈覆辙,“两场比赛判罚尺度相差太大,球员们到最后都缩手缩脚了,严重影响了球队发挥。”泰达俱乐部官员则透露,这两天在听取球队意见后,将拿出一个明确的态度出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本报记者 申炜(本报郑州4月9日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