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美选秀网站评价郭艾伦乱战高手 赞其是精英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11:56
郭艾伦参加篮球峰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耐克峰会对抗赛即将上演,美国选秀网站对两支球队年轻球员进行了点评。在谈到中国球员郭艾伦时,选秀网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郭艾伦有出色的控球技术和投篮技巧。

  选秀网站把美国队和国际队的主要球员进行了点评。在评价郭艾伦时他们表示:郭艾伦在训练中表现的很突出,在训练中展示了出色控球技术和投篮技巧,他在比赛中很好的调动了国际队的进攻,混战中他有很好的突破能力,身高6尺4寸的郭艾伦不需要队友掩护就能突破篮得分,他还有很好的传球帮助队友得分,他是一名色的控卫,擅于打乱战,属于这个支球队的精英后卫。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的儿子奥古斯汀-里弗斯也在美国队中,选秀网站认为小里弗斯有进攻天赋,身高6尺3寸的他可以打双后卫,他可以在任何位置得分,他处理球能力很棒。他的传球很有穿透力,他可以利用各处动作得分,特别是他的胯下运球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他可以在很多范围内投篮得分,他将会是耐克锋会MVP的候选人。

  选秀网站总体点评国际队认为这支球队缺乏大个球员,他们在NBA的前景都不确定,他们看起来非常想赢得比赛。美国队则是由最有天赋的高中球员组成,他们缺乏对国际球员的认识,他们都有很好的运动天赋和得分能力,他们还缺少默契,全队仅仅合练了两次。(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搜狐体育

61681粉丝

关注

搜狐流星

1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