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李东国替补”爆发延边告捷 主场开门红擒深圳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4月10日12:33

  3比0,憋屈了两轮的延边长白虎队昨天终于在中甲第三轮中将郁闷发泄出来,倒霉者是深圳凤凰队。而李树斌执教的凤凰队三轮比赛一平两负,已进入一个艰难时期。取得赛季主场开门红后,下轮延边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队。

  “李东国替补”证明自己

  延边队本场比赛最大的变化就是,在此前两轮联赛缺席的韩国前锋李珖载进入首发。他上赛季效力于全北现代队,并且来长春踢过亚冠。比赛中,他的跑位非常飘忽,而且做球能力还很强,的确没有辱没他“李东国替补”的名声。第22分钟,正是他的抽射,让凤凰门将脱手,崔仁补射得手的。

    第51分钟,又是他和金敬道配合将比分改写为2比0,提前被换下场的李珖载赛后特别向赛场球迷深鞠一躬:“期望给延边队的前锋线带来更多变化。”延边队的第三个进球在比赛最后一刻,池忠国助攻许波破门。

  曹添堡很努力

  0比3失利,两个亚泰旧人李树斌和曹添堡都很失落。李树斌还特别和记者道别,而曹添堡则默默地走进休息室。

  这场比赛,身披14号战袍的曹添堡首发出场,比赛中他和曾经的中超助攻王日科夫表现最为活跃。

  上半场曹添堡打的位置说是前腰,但更像是右边前卫,张烁和外援约翰森担任前锋。以往在亚泰队担任前锋进球的他,此时的角色就像是个助攻手。深圳凤凰队整体给人感觉配合比较生疏。

  下半场曹添堡曾经有个头球差一点抢到,那是曹添堡全场最好的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