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快船中锋向火箭示爱 乔丹:从小梦想为家乡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14:46
图文:[NBA]湖人胜快船 加索尔力抗乔丹

(德安德鲁-乔丹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德安德鲁-乔丹个人资料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9-78完胜洛杉矶快船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示爱火箭

  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这个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也有传闻说火箭队有意引进他。2.10米的乔丹今天随队来到休斯顿,也成为当地记者采访的重点。乔丹是德克萨斯人,他当年所效力的大学球队(德克萨斯农工大学)距离休斯顿只有90公里。乔丹是2008年的次轮新秀,他表示,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为火箭队打球。

  22岁的乔丹表示:“当你年少的时候,你就一直想着为家乡球队打球。但是现在,我努力不想太多事情。我只想变得更加出色,以一个积极的成绩完成这个赛季。夏天到来的时候,我们开始考虑未来。我很享受成为自由人,希望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我对于整个形势感到兴奋,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梦想为火箭队效力,我可能会加盟那里的。在选秀的时候,他们有机会选择我,但是最终选择了别人。未来怎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队拥有首轮第25号选秀权,他们当时选择了巴图姆,并且很快被交易到了波特兰。火箭队从开拓者队那里得到了次轮第33号新秀——乔伊-多西。而快船队在第35顺位选择了乔丹。加盟快船队之后,乔丹每个赛季都取得进步,本赛季成为绝对主力,场均得到7分、7.1个篮板和1.8次封盖,命中率有68.4%。

  选择休息

  凯尔-洛瑞和路易斯-斯科拉因为伤病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之前为了季后赛最后的希望,两人都是带伤坚持。在3月27日和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上,洛瑞的左腿受伤。斯科拉则因为膝盖问题,之前还缺席了5场比赛。德拉季奇入替,13投5中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帕特森顶替斯科拉,得到6分。

  洛瑞表示:“我最近受到伤病困扰,在迈阿密受伤之后,我最近两周都是带伤坚持,希望能够杀入季后赛。我想看看未来两天的感觉,希望能够出场比赛,打好最后两场球,打得比和黄蜂队一战更好。”在本周四和黄蜂队的比赛上,洛瑞11投3中,得到9分和6次助攻,火箭队落败。阿德尔曼透露,洛瑞和斯科拉都是带伤坚持参加上场和黄蜂队的比赛。

  祝福老友

  尽管火箭队被淘汰出季后赛,但是他们的老朋友却幸运入围,他们对此表示祝福。“老队长”巴蒂尔在休斯顿效力五年时间,在今年2月份他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队。查克-海耶斯说:“巴蒂尔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我们为他感到高兴。他配得上那个荣誉,我们祝他好运。灰熊队最近打得非常好,在西部联盟,没有球队希望遭遇他们。”(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火箭今夏锁定格里芬搭档 将与三豪强抢禁区悍将 

火箭出局姚明提前说再见 休城已锁定格里芬搭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搜狐体育

61488粉丝

关注

搜狐小天

3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