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龙郎组合难防拉米雷斯 帕帅直言这已是最好中卫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4月11日04:1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的首个主场比赛,帕切科比谁都希望取得开门红,能送给京城球迷一份礼物。1比3让老帕很郁闷,赛后他感叹绿城强力中锋拉米雷斯防不住。

  昨晚北京气温有些下降,一贯讲究风度的吴金贵穿上了大衣,但帕切科特意穿上西服,里面仅有一件单薄的衬衫,坚持在寒风中指挥队员作战:“压上!防守的时候往中间收!”绿城连进3球却让帕切科脸色有些难看,比赛结束帕切科静静地站在场边良久。在赛后发布会上,帕切科给对手送上了祝贺:“绿城下半场踢出了非常精彩的反击,徐亮的受伤对我们一定影响,祝贺绿城取得胜利。”

  赛前,为防住拉米雷斯,帕切科想了不少办法,但拉米雷斯超强的个人能力让计划落空:“赛前我专门和两个中后卫说了怎么盯防拉米雷斯,但这已经是我们最好的中卫,已经布置好战术,没有防守好,只能说对方球员发挥太好,我也没有办法。我安排了两个球员来防他,看来以后需要三四名球员来防他。”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