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陕西擒深圳胜之不武 特鲁西埃不怪裁判自揽责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1日07:18

  深圳0比1陕西

  本报讯 深圳红钻队昨日首度在主场广东惠州亮相却迎来两连败,由于裁判的漏判,对手陕西人和队凭借争议球1比0小胜取得两连胜。赛后,白巫师特鲁西埃把失利的责任归咎于自身。

  深圳与陕西两队强弱分明,但后者却有些胜之不武,第41分钟,在混乱状态下,陕西外援奥拉维茨头球偷袭得手,但通过慢镜头显示,在这一进球之前,陕西队既有侵人犯规也有越位在先,可是均逃脱了主裁判的法眼,深圳队也因此吞下苦果。

  赛后,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深圳主帅特鲁西埃相当无奈,“关于裁判我不评价,也不能评价,对于中国裁判这场比赛的吹罚,我持保留意见。”尽管如此,特鲁西埃还是非常大度地把失利的责任揽在自己身上,他表示,在上半场自己甚至一度想换掉五个人,“队员表现失常,就是主教练的责任。”而对方主帅科萨则与他惺惺相惜,“我相信他会一步一步完成改造,打造出理想的球队,他还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