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与AC米兰

米兰球迷客场遭辱:不如妓女值钱 老贝是恋童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08:00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势不可挡,联赛冠军几乎已是囊中之物,这让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也意气风发,甚至掷出“愿为买C罗倾其所有”的豪言。在球场上拿贝卢斯科尼和他的AC米兰没办法,红黑军团的对手们便想出其他的花招。在AC米兰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紫百合的极端球迷们便齐声高呼:“贝卢斯科尼是个恋童癖!”以此嘲讽身陷性丑闻的贝卢斯科尼,并借此打击AC米兰。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其实弗兰基球场的弧形看台向来对贝卢斯科尼不友好,本赛季佛罗伦萨战绩平平,紫百合在成绩上完全没法跟AC米兰竞争,因此佛罗伦萨的铁杆球迷们似乎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在比赛胜负上跟AC米兰较劲。即使现场为数不多的米兰球迷用“托斯卡纳,第四次!”(意指连续第四次客场击败佛罗伦萨)这样的条幅挑衅,佛罗伦萨球迷也几乎无动于衷,他们今晚的焦点并非比赛结果。

  弗兰基球场的弧形看台上早早挂出条幅:“你们还不如鲁比值钱!”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贝卢斯科尼的桃色新闻不胜枚举,各种新的细节和人物层出不穷,年过古稀的贝卢斯科尼在买春上的一掷千金令人瞠目结舌,而这恰恰跟过去数年间贝卢斯科尼在为AC米兰投资问题上的吝啬形成了鲜明对比,佛罗伦萨人的嘲讽可谓是狠毒。

  伊布同样也是佛罗伦萨极端球迷今晚攻击的对象之一,“吉普赛人、吉普赛人……”的合唱声几乎从未停止,以此挖苦瑞典人不断地从一支球队流浪到另外一支球队。不过佛罗伦萨人的主要猎物始终是老贝,第72分钟场上的一个意外引起了“倒贝”高潮,当时科莫托被西多夫放倒在禁区内,科莫托赛后依然强调这绝对是一个点球,但主裁判莫尔甘蒂却并未判罚,佛罗伦萨球迷的“热情”一下子被激发了出来。弧形看台开始有组织地高唱:“贝卢斯科尼是个恋童癖!”这歌声很快响彻弗兰基球场。

  前文提到的性丑闻的曝光确实让意大利总理不好过,但对于老贝来说最沉重的打击还是那位名叫鲁比的未成年舞女与老贝之间的风流韵事,贝卢斯科尼被指控为与这位未成年少女多次发生性关系,因此构成犯罪。意大利检察院已对此立案调查,并在不久前开庭审理。佛罗伦萨球迷专拿“鲁比”来挖苦老贝,可算是正戳到了痛处,甚至连让米兰球迷反击的机会都没有。

  值得一提的是,贝卢斯科尼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将前往法庭参加庭审,不过此次庭审的内容并非“雏妓案”,而是税务问题,贝卢斯科尼被指控通过做假账来逃税。类似的指控贝卢斯科尼一生已经无数次经历,不过这是“雏妓案”曝光后老贝第一次前往法庭,尽管完全是两码事依然引起了公众的兴趣,法院甚至因此拒绝电视台现场录像和转播。弗兰基球场的合唱,倒成了给这场庭审预热。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搜狐体育

619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