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以3: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 等待世纪大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1日02:44
  本报讯 (记者 杜鹏 实习生 汤建红)昨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梅斯球场展开角逐,凭借刚刚复出的卡卡的梅开二度,皇马在客场3: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皇马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继续紧追巴萨,下周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巴萨。

  皇马在双方近11场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0战取得全胜状态喜人。本场比赛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刚刚复出的卡卡轮换出场,而卡卡的状态也让人眼前一亮,巴西人不但能送出妙传,还在上下半场连续攻入两粒点球,而替补登场的C·罗也在70分钟锦上添花,帮助皇马在客场三球完胜对手。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3:1取胜阿尔梅利亚,梅西打入2球并助攻蒂亚戈进球。下周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上演,本场比赛将直接决定西甲最终冠军的走向。

  作者:杜鹏 汤建红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