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中超赛场“裁判畜生”喊声不止 深陕战再惹争议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11日08:2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在9日的中超赛场,南昌球迷通过大喇叭喊出“裁判畜生”,让许多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也被足协紧急叫停,不过仅隔了一天不到,这个喊声再度出现在中超赛场,昨日的深圳同陕西之战,现场球迷喊出了“裁判是畜生”、“裁判收黑钱”等口号。

  深陕之战的主裁判是张雷,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张雷在开局阶段尺度上应该是比较宽松,争议出现在上半场末段,当时陕西队将球打到了左路,威尔森和杰尼斯拼抢后倒地,这个球双方应该是五五开,裁判若不鸣哨也在情理之中。可是此时张雷吹哨判给了陕西队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这也引起了深圳队的不满。

  巧合的是,正是这个任意球的判罚导致了深圳队的丢球,而陕西队的进球也存在争议。赵旭日主罚任意球变向后飞向了后点,结果久比奇甩开了柳超的防守将球摆渡到了中路,门前陕西队四名球员包抄到位,奥拉维茨头球攻门,皮球飞入了网窝。进球之后,深足方面显得很是不满,球员追着裁判与边裁讨要说法,半场结束后黎斐、聂凌峰等球员对裁判不依不饶一直跟到休息室通道,而深足球迷也不断地在喊“裁判是傻×”,有球迷还将水瓶等杂物扔进了球场。通过慢镜头来看,这一粒进球有两个值得商榷的地方。第一则是威尔森与杰尼斯的争抢是否应该被判罚犯规。第二则是助攻者巴哈利卡是否处于越位位置。

  裁判的判罚显然引起了球迷的不满,现场球迷喊出了裁判是畜生,裁判吹黑哨的不满。下半场裁判进场的时候,裁判是畜生、裁判黑哨的喊声依旧没有停歇,还有球迷喊出了裁判收黑钱的话语。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