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以3-1逆转北京 赢得中超积分榜首之争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11日10:49

  何海波

  昨日,杭州绿城客场以3∶1逆转北京国安,赢得了中超积分榜首之争。

  本轮比赛前,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并列积分榜榜首。由于在周中刚参加完亚冠联赛,杭州绿城的队员在比赛刚开始就表现出疲态,第16分钟,埋伏在禁区后点的乔尔接张辛昕的斜传头球建功,率先攻破杭州绿城的球门。下半场,杭州绿城很快就显现出亚冠球队的实力,第50分钟,前插的拉米雷斯接到沈龙元传出的低平球冷静推射扳平比分。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巴力头球帮助杭州绿城完成逆转。补时阶段,拉米雷斯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取得联赛两连胜。

  对于双线作战的杭州绿城来说,能够在客场以3∶1逆转北京国安,吴金贵直言有些意外:“北京国安队在帕切科的带领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结果对我们非常好。”面对一周双赛给球员带来的影响,吴金贵认为球员其实更应该把密集的比赛当作一种享受:“体能的恢复是体质决定的,主要是心理上的恢复。像欧洲球员一样踢球,你们现在才能真正地享受比赛,可能有疲劳,但是精神上很享受。”

  在昨天进行的其它三场比赛中,深圳红钻0∶1惜败陕西人和,辽宁1∶0战胜上海申花,山东1∶0战胜长春亚泰。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