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六大看点:丁俊晖破魔咒 亨德利能否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11:39

  四、罗伯逊能否卫冕成功

  自亨德利之后至今无人能打破克鲁斯堡魔咒,去年的世锦赛冠军罗伯逊赛前已经表达了自己渴望卫冕的决心,但考虑到他本赛季起伏不定的状态实在令人对他的卫冕前景产生怀疑。

  首轮罗伯逊的对手是刚刚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的特鲁姆普,对于卫冕冠军来讲首轮就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本土作战加上刚刚获得个人第一个排名赛冠军,特鲁姆普现在状态和心气都处在高点,稍有不慎罗伯逊极有可能阴沟翻船。

  五、世界第一之争

  威廉姆斯、塞尔比、丁俊晖还是其他人,谁能成为今年的年终世界第一呢?一切都要等到5月2日世锦赛曲终人散之际才会给出最终的答案。从现在来看威廉姆斯无疑是最有可能登顶之人,但塞尔比、丁俊晖同样有这个希望,而世锦赛10000分的积分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一哥位置的最终归属。

  六、亨德利能否保级

  上赛季结束后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降级,在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亨德利的临时排名也跌出了前16,如果他不能在世锦赛上走得更远,那么在下赛季或许我们只能在资格赛的赛场上见到台球皇帝了。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亨德利一旦跌出前16,他极有可能效仿当年的桑本就此退役,而果真如此的话,那对斯诺克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亨德利首轮的对手是乔-佩里,皇帝击败日薄西山的对手进入16强应无太大问题,而第二轮他的对手将极有可能是本赛季两度杀入排名赛决赛的塞尔比,对于皇帝来讲这是一个异常强大的对手,而塞尔比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亨德利能否保级成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2214粉丝

关注

汀苑

2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