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苏东:曼联一点让枪手蓝军干瞪眼 保级一片混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11:47

    搜狐体育讯 大约六周之前,阿森纳还在争取四线胜利,但现在的枪手只能尽全力给联赛领头羊施加压力了。客观说,阿森纳很可能第六年“四大皆空”。英超逐渐进入收官阶段,战罢第32轮,曼联依然坚挺,领先排在第二的阿森纳7分,大概惟一的悬念就是阿森纳少赛一场,在5月1号,红魔与阿森纳直接碰撞,这个阶段就看曼联会不会自己掉链子。点击进入苏东微博与其互动侃球>>

  本轮比赛,曼联面对过往非常难缠的对手富勒姆,弗格森为了备战下周欧冠与切尔西的次回合,做了多达8人的改变。富勒姆毫无斗志,“农场主”这场比赛更像在应付差事。纳尼出色、贝巴出彩,兵不血刃的轻取3分。阿森纳也是曾经2-0领先,但布莱克浦攻入一球以后,场上局面险情陡增,让人觉得这场比赛阿森纳又要面临麻烦。还好,险过剃头,阿森纳以3-1锁定胜局。

  公平说,本季英超冠军又一次回归“二人转”,但阿森纳却只能是一个配角。曼联人员配置从本赛季开始就受人诟病,尤其是中场,但弗格森却把曼联的韧劲调整到最佳。很多场次曼联打得异常难看,却能抢到3分,至少没有输球。记得很多年来,在评述曼联的比赛时我都提到,这支球队和阿森纳相比,真正让他们强大的是他们的霸气。阿森纳缺乏的正是这种气质,和布莱克浦比赛对手追回一球以后,阿森纳着实慌乱了一阵,如果没有第三个进球,还真不知道最后会是什么结果。

  本以为切尔西能让冠军之争更加精彩,但现在的蓝军基本上已经退出竞争行列。保住前四是联赛目标,冠军目标则是欧冠胜利。联赛中,安切洛蒂基本已经没有了幻想,但还必须场场去拼。万一曼联什么时候鬼使神差出现差错,自己还没有把握机会,那切尔西还不得悔青肠子。

  到了这个时候,如果未来的几轮比赛能正常发展,曼联很有可能迎来历史性的一个赛季:联赛冠军奖杯超越利物浦。这也是弗格森一生的追求。除了冠军逐渐浮出水面,我倒是觉得保级大战愈演愈烈。排在第九的纽卡和垫底的维根仅有8分差距,从理论上说,现在真正完成保级的仅有8支球队。今晚维拉对纽卡,维拉排在第14位,如果他们获胜就会直接升入上半区。

  冠军归属似乎仅是一个时间问题;但保级球队的生死似乎要等到5月22日了。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2619粉丝

关注

苏东

2794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