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十人辽足力克申花抢三分 体育局副局长看望球员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11日02:20
  本报讯 少一人作战,当值主裁判又亮出了1张红牌6张黄牌,于汉超胳膊被对手侵犯脱臼……所有的这些,在胜利面前都显得不重要了。昨日下午,辽宁宏运队在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1:0力克上海申花,迎来开门红!赛后,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专程到球队休息室看望了球队。

  如果不是比赛上半场第30分钟外援戴恩被红牌罚下,辽足赢得本不会这么惊险。全场比赛下来,辽足至少有3次必杀机会,可惜都没有转化为进球。主帅马林赛后松了一口气,“如果我们抓住机会,上半场就可以打对手3个球,还是我们的战术对头。 ”

  与上海申花比赛之战前夜,马林召集教练组开会,得出的一致结论就是,果断逼抢,不给对手留下任何空当和机会。比赛的走势应了辽足教练组的判断,下半场辽足后场压力大,都是因为场上少一个人。主场开门红,辽足上下非常开心,前来现场观战的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赛后给全队又进行了动员,“今年,省里有关方面非常重视辽宁队,中超其他各队都加大了投入,希望你们打好全年联赛,给球迷送去欢乐! ”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