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巅峰赛郭艾伦仅得4分 绿衫军主帅爱子表现抢眼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3:03

  在昨日进行的巅峰对抗赛中,美国队以92比80轻松战胜国际队。中国球员郭艾伦替补登场,全场得到4分3篮板1次抢断1次助攻,但包括2次失误和2次犯规,整场表现略显紧张。凯尔特人主帅的儿子,全美第一高中生奥斯丁·里弗斯,却表现十分抢眼,砍下全场最高20分;国际队的刚果中锋比亚姆博则以12分11篮板9盖帽拿下准三双。

  据悉,在此前国际队的队内比赛中,郭艾伦得到2分、2次抢断、5个助攻的数据表现不错,然而真正到了比赛场上,这位初出茅庐的小将还是显得十分紧张,没有完全施展开。而郭艾伦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只在比赛进行到中段时替补登场,可是上场后的第一次突破中小小郭却不慎脚底打滑摔倒了。此后的比赛中,场上的郭艾伦十分拘束,他的最大特点突破未能得到充分展现,防守端又总是被美国队后卫强吃。最终只出战16分钟,拿下5投1中,4分3篮板1助攻2失误2犯规的成绩。

  中国后卫球员在世界篮球峰会出场时间最长纪录是去年的睢冉,他获得了21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 6分3助攻2篮板。2004年,易建联在此项比赛中得到7分,至今仍是中国球员的最高分。看来被寄予厚望的小小郭没能超越前辈们。

  (丁卉)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