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表态要续约姚明 感叹小巨人对火箭至关重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3:50

  随着火箭队彻底无缘季后赛,莫雷在这个时候表达出了对姚明的思念。尽管火箭后程发力,一度看到了光明的季后赛希望,但如今火箭已经再次无缘季后赛,总经理莫雷坦言,他盼望着姚明能够回到阵中:“我希望姚明能够重新回到阵中,继续为火箭效力,同时,我们也都希望这个时候他能够与我们同在。”

  尽管姚明还未确定下赛季是否复出,退役的流言却从未间断过,但是火箭高层仍旧盼望着姚明能够继续为球队作出贡献,至少总经理莫雷已经明确表态,盼望姚明能够继续为火箭效力。除此之外,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以及另一名中锋海耶斯与火箭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阿帅也面临着退休的可能,他在火箭的未来目前仍是未知数。

  随着火箭阵容越来越平凡,阿帅也萌生了退意,阿帅仍坦言,当初来到火箭时,球队有姚明和麦迪,而如今的火箭却只剩下斯科拉和海耶斯,阿帅难掩对火箭阵容的失望,已经65岁的老帅阿德尔曼也正考虑退出篮坛,从而去更好地享受生活。

  而海耶斯方面,火箭方面更倾向于与他续约,在姚明缺阵的两个赛季,海耶斯打出了惊人的表现,尽管海耶斯身高仅有1.98米,但在姚明报销的两个赛季他成为阿帅中锋人选的首选,并不负众望打出了自己的价值。本赛季海耶斯场均贡献7.9分和8个篮板,与斯科拉成为了火箭内线最稳定的两个点。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