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AC米兰险胜保住头位 伊布因辱骂边裁再度被罚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4:43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榜首三强在意甲第32轮全部获胜。AC米兰今晨在客场以2比1力克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客场以2比0完胜博洛尼亚。目前,AC米兰积68分排名第一,那不勒斯以65分紧随其后,国际米兰积63分名列第三,拉齐奥以57分升至第四。

  伊布解禁复出首发上阵。AC米兰在第8分钟首开纪录,伊布送出直传,虽然对手后卫抢在西多夫前面铲球解围,但帕托顺势头球回点,西多夫右脚凌空抽射打进远角。第11分钟,西多夫直传恰到好处,帕托反越位后的推射被门将扑出。AC米兰在第41分钟扩大领先优势,伊布在中路突破分球,博阿滕右路传中,帕托左脚捅射入网。

  第77分钟,加图索替补出场换下博阿滕。佛罗伦萨在两分钟后就利用加图索追回一球———蒙托利沃射门被门将阿比亚蒂扑出,巴尔加斯补射打在加图索胸口折射入网。

  伊布自然不甘心只做幕后工作,他很想进球,只可惜在两分钟内错过两次绝佳机会。

  第52分钟,后卫阿巴特在后场右路送出精准长传,伊布从左路突入禁区,他的右脚推射却偏出后门柱。第54分钟,伊布左侧与中路的帕托打出踢墙配合,伊布在后卫纳塔利干扰下的捅射又偏出右门柱。伊布有绝佳机会为AC米兰提前锁定胜局,无奈就是把握不住,急得看台上的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抱着头站起来。

  随着赛事的进展,伊布开始心态失衡,他第87分钟在前场右路试图过人被挡出界,边裁给了佛罗伦萨边线球。伊布对边裁献上意大利国骂,边裁马上向主裁判投诉,主裁判莫尔甘蒂把伊布红牌罚下。

  意甲第29轮,伊布在对巴里队时由于有击打对手的动作而吃到红牌,被停赛3轮,后来减至两轮。此轮他刚刚复出,就因辱骂边裁再次吃到红牌———很可能受到追加处罚,停赛不止一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