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8场比赛进10球半数球队未破门 中超进球热降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4:51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首轮中超联赛掀起进球热潮(21球),但第二轮似乎就戛然而止:8场比赛总共才打进10球,有8支球队没有进球,只有一支球队进球数超过一个。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首轮在主场被升班马成都队逼平,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凭借外援安塔尔的绝杀,以1比0小胜长春亚泰,在中超和亚冠遭遇两连平后终于取得一场胜利。除山东外,参加亚冠联赛的另三支球队杭州、天津和上海本轮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杭州绿城做客北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外援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和新疆球员巴力的进球,以3比1实现大逆转,取得两连胜后登上中超积分榜榜首。天津泰达在客场与河南建业握手言和。上海申花则在客场一球小负辽宁宏运,成为唯一一支本赛季还未开和的亚冠球队。上海申花在亚冠联赛2平1负,中超联赛则连续两轮不胜,这支老牌劲旅遇到不小的困难。

  两支南粤球队本轮战绩也不理想。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在客场被志在保级的南昌衡源逼平,称霸中超的雄心和实力在第二轮就受到考验。主场设在惠州的深圳红钻一球负于陕西人和,遭遇两连败,与江苏舜天一起成为两连败的球队。陕西人和是除杭州绿城外另一支两连胜的队伍。升班马成都队继首轮客场逼平山东鲁能后,本轮又在主场战和“八星大连”,连续两轮不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