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微博黑板报:国脚肺出血猛将骨折 大羽小肇煽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17:59

    搜狐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赛事昨日战罢,中超列强继首轮之后,再次为广大球迷们奉献了8场扣人心弦的精彩赛事。精彩的比赛固然吸引观众们的眼球,但是更令广大观众们关注的是运动员赛后对于比赛的评价以及赛场外所不为人知的事情。对于这些疑问,中超球员们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赵鹏肺出血,柳超腓骨骨折

  继首轮出现于涛肾出血,张弛、赵明剑骨折之后,本轮中超联赛再酿两场“惨剧”。 河南建业队后场核心赵鹏出现了肺出血,而深圳红钻队小将柳超更是发生了腓骨骨折的悲剧。

  在建业主场对阵泰达队的比赛中,赵鹏在与泰达外援奥吉塔的一次拼抢中受伤,赛后经医院确诊为肺出血。赛后,“硬汉”赵鹏并没有对自己的伤势表达太多的想法,不过他却对不能拿下新赛季首胜而感到耿耿于怀。“怎么赢一场就这么难吗?看样要比对方付出更大努力才行啊 !”赵鹏用这样的话语鼓励着全队及自己。令赵鹏感到安慰的是,他的伤势还是得到了朋友们的关心。特别是建业队的本轮对手,泰达队中场核心陈涛关心道,“老赵来电话说咳血去医院了,但愿没事!一定没事的兄弟。”尽管赛场是对手,但是球员们在私底下的感情还是很好的,而陈涛朴实的言语也体现了足球圈中的兄弟情谊。

  在本轮和赵鹏同时间段受伤的还有深圳队小将柳超,在主场对阵陕西队的比赛中,柳超被陕西外援久比奇凶狠铲倒。不过当时的他并没有感到不适,依然用出色的身体素质冲击着陕西队的防线,直到比赛后柳超才发觉身体上的不适。经医院检查,柳超的腓骨遭遇了骨折,至少需要休养半个赛季。检查过后,顾不得伤情的小伙子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主场球迷的愧疚之情,“今天的比赛输了,第一个主场,来了这么多的球迷。很遗憾没有拿下比赛,但是还是是要感谢今天来现场和没有到场的深圳球迷的支持!尤其是顶着太阳看比赛的朋友,很感谢你们!”随后,他表达了对球队的祝福,“兄弟们下边的比赛就靠你们了,相信在特导的带领下你们会越踢越棒的!”对于柳超的表现,连一向以勇猛著称的程月磊也不禁赞叹道“柳超腓骨骨折还坚持踢了三十分钟…这是什么一种精神,祝他早日康复,早日归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