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高潮详解戴维恢复情况 强度太大反导致急性炎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11日21:15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BTV6的《足球100分》报道,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确认前不久引进的巴西外援戴维因突发急性炎症离队,在其强烈要求下返回巴西。针对记者提出的“北京国安两场比赛已经踢完,一个客场一个主场,球迷有疑问外援戴维为什么还不上场?”北京国安的俱乐部经理高潮对此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戴维墨镜超酷身体强壮

  “戴维来国安队后,训练还是很刻苦的。球队专门安排了一个体能教练,教练组针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详尽和具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我们有一个体能教练专门带他。可能因为训练的强度太大,出现了急性的炎症。”

  “在戴维患病后,我们带他去了三家医院,拍片子,看专家门诊。他原来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出现急性炎症后戴维也很伤心,哭了半天,还和家里人打电话沟通,也和在巴西的私人医生做了交流。我们当时就表态北京治疗的水平也是非常高的,我们可以对他进行很好的治疗,我们说如果你觉得不放心,也可以俱乐部出机票钱将他的私人医生请到北京来为他治疗,不过他不同意这样的做法。”

  “戴维还是强烈要求可以回国与自己的家人在一起,自己现在只想回国和家人在一起。俱乐部尊重他的意见,毕竟现在他的身体有这个病,心理负担也比较重,所以就让他返回巴西了。按照国内医生的意见是治疗一周差不多,他回去如果听私人医生说能够安心,那么他很快就回来。(记者:戴维很惜命的哈。)如果医生和他说,治疗一周的时间甚至10天的时间,他会在治疗后尽快回来。”(搜狐体育 卓奥友)

   相关阅读:

   国安最贵外援患上怪病 睾丸过大无法训练将离队

   国安确认戴维患病已回国 如不按期归队将换外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