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绿城大逆转球迷兑现承诺献身 裸奔自拍图被疯传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12日06:15

  本报讯 杭州绿城前天晚上客场3∶1逆转战胜北京国安,当晚,一个帖子在绿城官网的球迷论坛中被疯狂点击,点击数有5252人次,还有142个跟帖。

  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帖子,引起了球迷这么大的兴趣?原来,一个球迷在论坛声称,如果绿城(对国安)能进两球就“不穿内裤跑步”。没想到,绿城一下子进三球,愿赌服输的他真的把“裸奔”照片放到了论坛上。

    记者 徐毅

  求证

  发帖人是谁?关注绿城十多年的绍兴球迷

  裸奔,在欧洲五大联赛经常能看到,在中超联赛却很少发生,这个球迷真的裸奔了吗?昨天下午,记者根据setup7712留在论坛上的资料,通过QQ联系上了这个球迷。

  setup7712是1983年出生的绍兴人,现从事建筑安装业,是个绿城超级球迷。他说,当绿城还在踢乙级联赛的时候就在关注球队了,18岁时,绿城买来延边队打起了甲B,自己就更加喜欢看绿城的比赛了。在杭州读大学时,setup7712经常会到黄龙看绿城比赛,但现在由于工作忙,而且离杭州又远,到现场看比赛的机会几乎没了,“更多的是在网上看绿城的比赛”。

  前天的那场比赛,setup7712就是在单位宿舍的电脑上看的。由于最近绿城赛事太多,北京国安实力又很强,setup7712觉得绿城拿个平局就不错了。绿城在扳平之后,setup7712觉得球队如果还像上半场那样打的话,就很难再进球了,于是就发了那么一个帖子,结果立即引来其他绿城球迷的反对。

  让setup7712没想到的是,绿城的进球一个接着一个,最终3∶1拿下了比赛。由于绿城的比赛打得荡气回肠,论坛里的球迷也特别多,所以不少球迷希望setup7712能实现诺言。

    相关阅读:

    拉米雷斯3战5球堪称国安克星 4年59球笑傲中超

    高效拉米雷斯让国安无解 大格无奈:就是防不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