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阿尔滨广东榜首大战 两湖PK鄂军硬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06: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将打响。在上轮进行了两场京津大战之后,在本轮,京津大战还将继续上演,同时还将上演京沪大战。

  上轮联赛中,延边长白虎主场3-0轻取深圳凤凰;广东日之泉2-1主场逆转贵州智诚。三场焦点德比大战在本轮同时展开,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与沈阳东进0-0握手言和;两场中甲京津对决分别以天津松江0-0北京理工以及北京八喜0-2天津润宇隆收场;重庆队凭借终场前的戏剧性一幕1-1战平湖北中博;上海东亚主场2-2艰难逼平湖南湘涛。截止目前,中甲赛场依然有6支球队没有赢球,本轮这六支球队能否赢球将成为本轮除了京津德比与京沪大战之外的又一大看点。

  延边队VS贵州智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3日 14:00

  延边队三轮过后一胜一平一负,进四球失两球,积4分,暂列积分榜第7.从已经过去的三轮联赛来看,延边队还没有完全展现出自身的实力,但是也已经开始找到上赛季的感觉,上轮2-0力克新深足就是最好的佐证。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球队目标就是两连胜。

  作为中甲新军,贵州智诚队已经开始显露出一些黑马的味道。联赛三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第3,与榜首的大连队也仅有一分的差距,组建这支新军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本轮贵州队客场作战,在上轮遭遇失利后,本轮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避免连败。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一方是连续主场一方是连续客场。可以说连续主场的延边队更具优势,毕竟本周是一周双赛,周中的比赛对于新军来说在体能储备等方面都是考验,尤其是旅途中的舟车劳顿更是会极大的影响到球员的状态,而对于以体能好著称的延边队来说,他们在处理一周双赛方面较有经验,因此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很有可能会在主场迎来两连胜,而贵州队恐怕将遭遇两连败。

  胜负预测:延边队主场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