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上下直言急躁致败局 于涛:一周后即可复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7:58

    于涛:一周后复出   

    实习记者 刘闻超
   
    “队长也许不是球队中的明星球员,也不一定是球技最好的天才,但一定是责任心第一的那个人,荣誉其次。就我而言,袖标就等同于责任。”从05年客场对阵深圳时第一次当上临时队长到如今申花队史上的出场王,于涛再也不是当年沈祥福手下那个申花四小天鹅一员,褪去青涩,不变的始终是兢兢业业,“于涛精神”由此而来。
   
    “我心目中最佳的队长人选其实是阿尔贝茨,虽然他从未真正当过队长,但他的职业操守和面对公众时的态度始终是我学习的目标。”对于这一点,申花阵中的一干年轻球员均受益颇多,“你们放开踢,任何责任由我承担。”成为了如今于涛鼓励晚辈时的口头禅。
   
    “其实这三场亚冠大家打得很拼,尤其是客场对悉尼,虽然我们被扳平,但我在电视机前还是很自信能够赢下来,因为这是我们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一场。”对于球队现状,于涛丝毫不担心:“我们现在确实比较困难,但全队上下氛围很好,相信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
   
    虽然素有“铁人”之称,但职业生涯却不少重伤经历,尽管队医建议仍需卧床休息,但于涛显然已经迫不及待要复出。“可以确定的是,受伤2周后,我就可以开始进行慢跑训练了,到今天为止应该还剩三天左右。”对于处于困难中的申花,队长的回归绝对将是一针强心剂。“我个人希望能在4月19日那天回到赛场。”
   
    复出已上日程,208场的出场纪录将在下个亚冠比赛日延续。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