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博遭遇不公平待遇正式申诉 直陈七大疑问判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12日08:32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上午,湖北中博俱乐部正式就上周六与重庆力帆一役中遭遇裁判的不公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虽然我们知道申诉改变不了结果,但是我们必须表明我们的态度,让中国足协知道我们所遭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俱乐部副总李昊说。

  重庆力帆队扳平的一球,当然是湖北中博俱乐部申诉的重点。对于这个被称为“门线冤案”的进球,中博俱乐部认为,从所有关于这场比赛的录像中,都不能判定这球已经越过球门线,而且当时判定进球的第一边裁杨建峰所处的位置也不在端线处,很难对皮球是否整体越过门线进行准确判断。“我们认为这样的判罚是很不严谨的,也是我们所不能接受的。”李昊说。

  除了对这粒争议球提出申诉外,中博俱乐部还对当场比赛的另外六次判罚提出异议,比如:第50分钟鄂军防守中将球铲到对方身上弹出,裁判却给了重庆队角球;第72分时,维森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头上弹出底线,裁判却判重庆队开球门球。

  李昊表示,虽然俱乐部很清楚这样的申诉对结果不会才产生任何影响,但是作为俱乐部这样做依然是必须的,“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促进裁判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赛场环境。”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