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狼迷”欢迎浐灞凯旋 燃鞭炮打横幅:浐灞爷们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4:05
  本报讯(记者 靳鹏)  上周日客场1∶0力克深圳队并夺得新赛季中超开局两连胜的陕西人和商业浐灞队将士昨晚凯旋而归,在咸阳机场和球队下榻的酒店,他们都受到了陕西球迷的热情迎接。

  以两连胜的佳绩迎来新赛季“完美开局”的浐灞将士昨晚从深圳返回古城,刚一走出咸阳机场,数十名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咸阳分会的“狼迷”便将掌声和锣鼓声送给了为陕西足球赢得荣誉的子弟兵,这场面也令人和浐灞队的几名本赛季新加盟的外援和内援备受感动。当全体将士乘坐大巴返回球队下榻的酒店后,百余名守候多时的“狼迷”又点燃了早已准备好的鞭炮和礼花,同时,他们打出了“欢迎浐灞将士凯旋归来”和“浐灞是爷们儿!”的横幅。在深陕之战中攻入制胜一球的外援奥拉维茨和表现出色的门将张烈还收到了球迷们送上的鲜花,球迷们纷纷鼓励浐灞将士要再接再厉,打好本周的陕豫之战,力争赢得三连胜。另据了解,为了满足球迷的需求,浐灞俱乐部决定追加推出部分浐灞队全年主场套票并于本周四开始在省体育场东门官方售票厅销售,而陕豫之战的单场球票届时也将开始销售。

  作者:靳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