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外援戴维突然患病回国 国安6月将引新外援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9:56

  本报讯(记者高炜)当国安队急需外籍前锋出力时,他们又掉链子了。昨天,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证实,巴西籍前锋戴维由于最近身体出现炎症反应,已回母国接受治疗。国安方面估计,如果戴维病情不严重,十来天就能回来。如果他回不来,国安将于6月引进新外援。

  戴维上个月底加盟国安以来,一直在助理教练法耶的帮助下减肥。他练得很刻苦,体重降了十几斤,但最近突感身体不适。“可能是训练强度较大,使他的身体出现了急性炎症反应。他之前并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所以也很着急。”高潮说。

  事实上,戴维与国安签约之前在京进行了体检,包括血液方面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除了超重,他的身体机能很正常。

  戴维患病后,国安希望他留京治疗,并承诺会请最好的医生。但戴维的情绪很低落,他在和居住在巴西的家人联系之后坚持要回国,找自己的私人医生看病。最终,考虑到戴维的心理负担很重,国安同意让他回国。临走时,戴维给国安方面写了一封信,表达了康复之后尽快归队建功的强烈愿望。

  对于戴维能否继续效力的问题,高潮表示,国安已和戴维签约,如果他的身体能在短期内康复,肯定还会回来。但同时,国安也做了最坏的准备,所以在戴维走之前与他签了一份补充协议,如果他不能及时回来,国安将与他解除工作合同,且不负担经济上的补偿。

  接手国安队以来,主教练帕切科几次因为外援的事而闹心。如今,看到戴维在没打一场比赛的情况就走了,帕切科感到很无奈。昨天,国安预备队在东四环外的小武基体育场与杭州绿城预备队打了一场预备队联赛,虽然国安大比分取胜,但坐在场边的帕切科愁眉不展。记者问他打算如何应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他摆了摆手,并不想说什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