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热火公牛赢季后赛“军演” 湖人四年首遇五连败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4月12日10:09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0日电 10日的NBA常规赛,进行了两场提前上演的季后赛东区半决赛,最终迈阿密热火队、芝加哥公牛队在季后赛“军演”中成功取胜。

  迈阿密热火队以100:77主场大胜老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是热火队本赛季首次战胜凯尔特人队,取胜之后,热火队以1个胜场的优势压倒凯尔特人队,独居东区第二,在东区第二把交椅的争夺战中抢占了先机。“小皇帝”詹姆斯成为球队的首功之臣,贡献了27分、5个篮板球、7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东区老大公牛队遭遇目前排名第四的奥兰多魔术队。凭借本赛季MVP热门人选罗斯39分、5次助攻的统治级表现以102:99险胜对手。

  一周前还有望争夺联盟第一的湖人队又输球了,面对排在西区第四位的雷鸣队,湖人队在主场以106:120负于对手,遭遇4年来的首个五连败。科比虽然夺得31分,但在最后时刻却没能力挽狂澜。

  西区排名第三的达拉斯小牛队在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已经在战绩上追平了湖人队,两队的战绩均为55胜25负,雷鸣队也以54胜26负的战绩仅落后1场,目前,西区第二名的争夺进入白热化。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