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冯天薇与李晓霞并肩作战 石磊携手刘诗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2日15:46

  华奥星空讯 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5月底开战,日前,各俱乐部运动员注册已经完成,女子方面,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均加盟山东鲁能,另一位韩国名将石磊则将代表广东二沙出战。

  2010赛季,由李晓霞领衔,辅以金暻娥、彭陆洋、李茜的山东鲁能获得了总冠军,本赛季,新加坡一姐冯天薇的加盟无疑将使她们在排兵布阵上更加灵活。上赛季中,冯天薇曾代表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征战乒超,决赛中,大同正是负于山东鲁能获得亚军。

  另一位值得关注的非中国乒协选手是来自韩国的石磊,本赛季她将携手刘诗雯,代表广东二沙参加乒超联赛。

  石磊在2010年的表现令人难忘,世界杯团体赛上,她战胜了李晓霞,亚运会中,她又在女团半决赛击败了刘诗雯。近几个赛季,广东队几乎都是依靠刘诗雯一人打天下,但个人的力量在团体比赛中毕竟还是单薄,实力颇强的石磊加盟则会弥补球队第二单打的不足。此外,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仍将继续效力,黑龙江选手张潇玉也将加盟广东。

  此外,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继上赛季之后将再次代表北京控股,她将和丁宁一道为捍卫北京队的荣誉而战,中国香港球员帖雅娜也仍然继续留在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张矣韵)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